木夕鼠

Past




短得我想哭...处女作就这样献给大米和克里斯了...我本来以为我只会张嘴等粮的...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

总觉得一股腐朽的言情气息扑面而来..一定是我的错觉...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Damian,快点,我们要迟到了—”


“行了行了,别喊了,不就是个舞会嘛,迟到一会也不会有人在意的”


你走下楼梯,穿着精致昂贵的西装,贴身的布料,勾勒出身体柔和健美的线条。


“嘿,buddy,这可是我们的大学毕业舞会!”


我的目光不受控制地追随着你,聆听着你平缓的心跳


“>Tt,算了,不跟你个大脑缺根弦的氪星人争,拉低我智商”


你皱起眉头,低头捣鼓着领带,那双打倒过无数个罪犯的手,面对小小的领带,却惨烈地败下阵来


“对对对,就你智商高。放过那个无辜的领带吧,小少爷,让我这个大脑缺弦的来帮你”


我知道你一定会拒绝,所以没等你回答,就自顾自的接过你手中的活。想着无数种你可能说出的咒骂或嘲讽,心中却有些期待,真变态,不是吗。


“.....”
“.....”

出乎意料,你竟然选择了沉默。这可一点也不Damian。


忍不住抬起头,撞上你注视着我的视线。绿色的瞳眸折射着月的光泽,毫不费力就抵达我的心底。离得太近了......你的唇,你的眉目,你笔挺的鼻梁,你温润的呼吸......自己加快的心跳声在耳边逐渐放大。我想移开视线,你却先一步这么做了



“好了”


我开口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,退后一步,假装欣赏着自己的成果。



“说真的,你们韦恩家的基因也太过分了。”

“你个氪星人基因的玛丽苏,没有资格说我”

“.....你是说佐德的基因?”

“.......”

“其实这也没什么,我没有放在心上,你别那么严肃......”

“........”

“走吧,再不出发就真来不及了......不管你怎么想,我个人还是很重视这个毕业舞会的”




我转身走向门外,手却被拽住。不得不停下来,回过头疑惑地看着你。




“不管什么时候,Chris,我希望你记得,你还有我”


你看起来那么认真,仿佛真的会一直陪我走到生命尽头


“Dami—”
“走了,车都等了那么长时间了”


我也选择了全心地去相信你。

.......

而你却没有信守承诺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