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夕鼠

*我的手机终于回来了,学渣的悲哀嘤嘤


*陪母上大人逛街的无聊产物,等母上大人买好衣服,一觉后半部分也就写好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超级英雄,一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。作为有智商,懂得把握商机的人,无论你是画家、作者还是导演、编剧,都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


于是,在这样一个超级英雄漫画、电影、电视剧满天飞的年代,我们亲爱的达米安——蝙蝠侠之子,也迎来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。

虽然不是个人电影,但也是可喜可贺的对吧。


Todd 和Roy又跑到了某个外星球做(du)任(mi)务(yue),Tim表示自己完全可以自行找到资源,阿福更愿意在家多做些小甜饼,父亲还在瞭望塔上,而Dick,得了吧,达米安是要去看电影,而不是去听他大哥的脱口秀。


“呃..你说的紧急事件,就是陪你来看电影?”克里斯站在影院内,有些哭笑不得地问一旁的达米安。


“嘿!我这是在调查群众对联盟的普遍看法和了解程度!....再说我又没胁迫你跟来..”现任罗宾、蝙蝠侠与塔利亚之子、可能的披风和刺客联盟继承人,芳龄11却比谁都凶残的达米安,此时竟如一个普通孩子那样,撅着嘴闹别扭!?


克里斯深感一定是今天自己的起床方式不对,但最终还是智商上线地在达米安炸毛之前,顺应自己这位小搭档的意愿,捧着爆米花,乖乖坐在了影厅的座位上。


哦...座位...谁来告诉自己,为什么会是情侣座!?


情侣座位…情侣座位…情侣…情侣情侣情侣…克里斯的脑海中,开启了无限循环模式


因为情侣座位的缘故,两人的距离不能说不近,而夏天,又是小短裤的季节,这就使得达米安光溜溜的大腿,时常与克里斯的腿触碰到,而每一次的触碰,都使得克里斯忍不住绷紧身体,又控制不住视线地看向达米安的腿。


果然是穿着习惯的结果吗…克里斯看向达米安意外的大白腿,虽然说有不少的疤痕,但在阿福的妙手下,若是不仔细观察,一般是发现不了的。


好想戳一下啊怎么办…orz


情侣…腿…达米安…情侣腿达米安情侣腿达米安…加进几个新词后,克里斯脑中的循环模式继续运作着。


“那个…我觉得有必要跟你解释一下…虽然我买票的时候有特意表明自己的身份,但是那个愚蠢的售票员,她始终坚持说只剩下情侣座的票…你也觉得很不可理喻对吧…等一会电影结束了,我…”达米安气鼓鼓地说着,直到大腿处突然传来的凉意,打断了他的话。


低头,正看到克里斯的食指指尖,与自己的大腿亲密接触,达米安作为蝙蝠家的一员,史无前例的,竟然先愣了几秒,然后小小的倒吸一口气,正准备破口大骂,影厅内的灯便暗了下来,电影正式开始。


这几秒也给了克里斯反应的时间,他赶紧用手捂住达米安的嘴,“你想说什么等电影结束了再说,总之现在先好好看电影,影厅内不得喧哗你应该知道的吧…而且这可是你自己提出来要看的…”克里斯用自己从未想象过的语速,说完了全部的话。


本以为达米安一定会有所挣扎,却不想对方意外的安静。把自己捂在对方嘴上的手推开后,便一门心思地看着荧幕。


克里斯这才松了一口气,回想刚刚那几秒内发生的事,“你竟然真的摸了达米安的大腿,克里斯你真是个神经病…操操操!”克里斯双手抱头,有一种想要直接飞回孤独堡垒的冲动。当然,不是在天花板上开个洞的那种飞。


达米安摸了把自己滚烫的脸颊,觉得这灯光暗下得简直太是时候了。


“笨蛋…”达米安瞥了眼一旁抓狂中的克里斯,轻声骂到。


荧幕上出现了一个约莫十几岁的小男孩,必然就是达米安无误,然而…这张脸…达米安坚信自己一定在某本电影里,见到过这张脸,而且,还是以女主的身份出现…


所以…

“扮演我的是个女孩子!?”达米安不禁喊出了声。

嗯,某种意义上的喊出声,毕竟我们的达米安还没傻到自己暴露身份。


而克里斯则很不厚道地笑出了声。正当达米安想要让克里斯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时,两个来迟的男孩子入了场,其中一位一直唧唧歪歪的说着什么,另一位则抱着满满的零食


“不好意思,可以把脚让一下吗?”抱着零食的男孩对达米安说到。

…声音有点耳熟呢…熟人?达米安这样想着,把脚稍稍往里缩了点,给对方腾出过道。


两人在达米安旁边的座位坐了下来。 也是买不到票? 达米安侧脸过去,想要看到底是谁,却由于实在太黑,只能看清楚轮廓。但两人的对话,还是可以听得清清楚楚的

-“我就知道,我不应该陪你一起来看电影的…跟你一起准迟到。”

-“嘿Dude!未来可没有这种电影!据说里面会出现很多角色呢!再说迟到我也不想啊,只能怪周围那几家商店,他们怎么可以不卖维氏鸡肉干这种好~吃到爆的食物呢!?”


-“好了好了,闭上你的嘴好好看电影吧。”


-“诶诶诶!?不说话吗…好吧,不说就不说…哦对了,我听说连蝙蝠侠都会有诶,你说要找怎样一个演员才能hold住蝙蝠的气场?balabalabalabala~”

如果那个话唠少年再这么继续唠叨下去,达米安觉得自己很有可能会在对方脸上来上一拳。也不知道他旁边那位是怎么忍受得了这种噪音源的


达米安将注意力重新转回到荧幕上,电影讲了达damian的母亲猫女,带着他去找他的父亲—蝙蝠侠,然后当上了新一任罗宾,连蝙蝠牛、蝙蝠猫咪甚至歌利亚都有出现,而且将他塑造得完全就是另一个格雷森!而里面的夜翼,反倒是一本正经,唯一符合真人的,大概就是那套制服和那炉火纯青的撩妹技能。


“我的天,要是迪克看了这演员,铁定能气死,你看那臀,跟迪克的简直相差十万八千里!”又是那个噪音源…但是,迪克!?他知道夜翼的身份!?

达米安再也坐不住了,打开手机的照明功能就照了过去。


棕发男孩枕着黑发男孩的手臂,头靠在对方的肩膀上,嘴里塞满了零食。被枕着手臂的那位,弯曲着胳膊,手正把玩着对方的棕发。


两人齐齐看向达米安,黑发少年更是侧过身,略微移动位置,为身后的男孩挡住手机刺眼的灯光。


“…巴特?”达米安倒是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闪电家的人,回想之前两人的对话,明显的闪电家特征,自己竟然没反应过来,难道是最近用脑过度?
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