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夕鼠

真人电影的不靠谱性

*母上大人还是没买好衣服,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达米安将手机偏转一个角度,使灯光不是直对着眼前的两位。

“那黑头发的那位一定就是蓝甲虫了。”典型的蝙蝠家非疑问句。


巴特将头从海梅的身后探出,“达米安?”

“和克里斯。”克里斯突然冷不伶仃地冒出一句,把巴特和海梅都吓得够呛。


“等等,你们两个…在交往!?”巴特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,而海梅则是歪脖打量着克里斯和达米安。


“怎么可能,是因为只剩下情侣票才迫不得已如此…怎么,我还以为你们也是这样的。”克里斯解释着。

原来他之前把我说的话,有听到脑子里去的啊。达米安闻言,心里想着。


“我们当然是…”

“我们当然是跟你们一样啊,要不然还能怎么?”海梅连忙打断巴特,嘿嘿地笑着。而巴特则是一脸疑惑地看着海梅。


达米安小小的翻了个白眼,想着,“当我是傻的吗。不过蓝甲虫不愿意说,一定有他的道理,我还是不搅这趟浑水的好。”


达米安再一次将注意力放在电影内容上。克里斯见达米安如此,也就不再追问下去,同样专心致志看起电影。

哦,表面上的专心。


海梅见两人并没有探究下去的打算,这才松了口气。

“嘿,”巴特用胳膊肘撞了撞海梅,“刚刚,刚刚为什么不承认我俩之间的关系?你不会到如今,都还在后悔当初你答应我的表白吧……”


“当然不是!我为什么要后悔?还有,明明是我表的白好吗……我只是不想被涂成绿色而已”海梅回想起自己在网上无意中看到的那篇,bluepulse的同人文,忍不住打了个寒颤。这也就是为什么他最近一见到绿灯,就落荒而逃的原因。


【海梅·雷耶斯,告诉他你害怕的是什么,根据我所掌握的信息来看,如果你想和脉冲成为终身伴侣关系,就——】“闭嘴甲虫!”听到终身伴侣四个字时,海梅在内心大声地阻止了蓝甲虫的长篇大论,红晕却早已悄悄爬上脸颊。


看着整个人都快煮熟的海梅,和依然一脸不解的巴特,克里斯叹了口气。

不是情侣哈,他们俩是不知道我有超能力吗?


达米安觉得自己很有必要找这部电影的编剧谈谈,显然对方的小道消息实在太多了,虽然有些内容与真实的有所偏差,然而大多数却都是符合实际。

联盟里说不定出了叛徒。


然而接下来的情节,却让达米安觉得自己猝不及防被塞了满嘴的翔。


damian双手被铁链所束缚,囚禁在一间巨大而空旷的房间里,没有窗户,只有一扇被施了魔咒的大门。

克拉瑞恩站在damian面前,只隔了不到十厘米的距离,长长的指甲划过dami的右脸,眯起眼,“所以你就是他们说的新罗宾,那个小恶魔喽?”

damian瞪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

巫童突然用手指紧紧捏住dami的脸颊。

“我最讨厌的,就是那些明明很弱,却不知道屈服的人,明明受了别人恩惠,却不懂感恩!你可别忘了,之前若不是我,你早就落到那群乡巴佬手里。”克拉瑞恩松开手,抚摸着蒂克尔的软毛,“而据我了解,那群人可是对蝙蝠侠恨之入骨,指不定会将仇恨转移到你这个小跟班身上呢。”


“这不用你说,我也知道”damian终于有所反应地抬起了头。蓝色的眸子直直看向克拉瑞恩,四目对视。

克拉瑞恩诡异的笑出了声,一手拽住dami的头发,迫使他仰起头来,拉近两人的距离,将膝盖顶在dami胯间,另一只手则在腰侧游走,“哦—那么…你打算怎么报答呢?人类?”

……


“卧槽,这是给小孩子看的吗!?我怎么可能这个样子,怎么!可能!还有,收回你那个眼神,克里斯,我从来没见过这个叫什么克拉瑞恩的长角变态!!” 最后的最后,我们亲爱的达米安小同志,终于爆发了自己的小宇宙,咆哮出声。


【经检测,那个叫克里斯的5-羟色胺,多巴胺,肾上腺素等多项…】 说人话 【通俗点讲,就是你们人类所说的,吃醋】

不是情侣哈,他们难道不知道,我有蓝甲虫这样一个开挂神器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觉得巫童这个小正太(?),快要被我玩崩了,我的错,我认罪。orz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